客戶分享

2015/08/15

展覽空間塗料首選,凱恩塗料全力支持牙醫師的攝影夢_台北客戶心得分享

本文重點

執業超過三十年的牙醫師、同時也是藝術工作者黃佳惠,憑著對攝影的熱情,個人籌資成立M Space魅空間影像藝廊。

►牙醫師的夢想 Mspace魅空間

魅空間位於金山南路一段建材街的地下樓中樓,地點絕佳,喜歡這有變化的格局,租金相對便宜、牆面多(適合藝廊)、冬暖夏涼的優點,但是地下室的空氣潮濕是裝修時的第一個挑戰,進門不到五公尺、待不到十分鐘,就會有鼻子癢、想離開的感覺。

這狹長、有單獨出入口及後方氣窗的地下室樓中樓,室內空氣品質對於參觀者而言,會有關鍵性的影響;展場屋高五米二,在重新規劃後樓板面積約七十坪,除了一間將近十坪的工作室之外,展牆長度近90公尺,還有中庭講座空間,空氣品質成為另一個重點。

►認識凱恩礦物塗料

透過經營畫廊的朋友介紹,得知有一100%自德國原裝進口,天然無毒的德國凱恩礦物塗料。它的礦物原料成分特殊,有別於市售乳膠漆的樹脂成分,凱恩礦物塗料的零甲醛、零塑化劑、近乎於零的VOC含量、可以調節濕氣,經過投射燈的長期照射也不會褪色…等特色,毫無疑問地,凱恩塗料成為M Space 魅空間室內牆面塗料的首選。

M Space 魅空間致力於推廣攝影藝術生活化,有攝影作品售出、影像銀行,接受客製化的指定拍攝,並提供攝影同好人士交流,展場租借、藝術講座。希望提供美好的藝術園地,邀請大家一同對話,看見數位影像的無限可能,讓夢想飛翔!

►延伸閱讀

『室內』凱恩礦物塗料 優點比較與特性介紹

礦物生活質感,選用凱恩,擺脫傳統牆面塑膠感

 

其他分類

文章推薦

  • 企業公告

2024-03-07

凱恩室內塗料「新包裝」上市!塑膠回收再利用,使用100%再生塑膠(PCR)

塑膠製品在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,為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,也造成環境難以負荷的白色污染。塑膠不僅對全球暖化造成嚴重影 […]

  • 活動訊息

2023-08-30

凱恩礦物塗料 無毒塗料親子彩繪活動 X 原建筑空間 X Green Key 無醛屋

►親子彩繪課程 無毒無味零甲醛的無毒塗料 凱恩礦物塗料與原建築空間、Green Key無醛屋 共同在台中舉辦了 […]

  • 企業公告

2023-06-14

德國凱恩礦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

►凱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德國凱恩礦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!中部的朋友們,久等啦! 台中展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