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分享

2020/06/12

選擇凱恩,摸得到的幸福_高雄客戶心得分享

本文重點

一個水汙、PM2.5、空汙的年代,吃進口中的重金屬、裝潢含有甲醛,聽起來總讓人人心惶惶,該怎麼規劃才能讓家裡稱的上是『舒適安心宅』?
「經久、耐用、不剝落、不褪色」這是我從官網看到的資訊,「零甲醛、零塑化劑、最低揮發性有機物(VOC)」這是我蒐集到的資訊,也是我們在書上第一次與凱恩見面,選用凱恩的原因。

►高雄王小姐心得分享

買屋到裝潢,一路走來,我跟先生花了不少的時間與心力;從幾次下來跟設計公司接洽打擊後,我跟先生決定從工具書著手。我跟先生皆從事醫療人員,對於健康顯得注重,從最基本板材認識,自始自終的共識仍是如何讓這個家,以及以後的孩子在『不含甲醛,舒適又溫馨』的環境成長呢?

►選擇凱恩礦物塗料的原因

最初取得與設計師共識後,從板材與角料的篩選外,到家中水源、防霾紗窗都非常講究。那當準備進階到油漆工程,我們開始思考,要跟以往認知一樣,走進屋內就被刺鼻的味道所困擾著嗎? 再次拿出工具書,在這麼多選擇中,該選擇 樂土、仿清水模、灰泥塗料還是礦物塗料呢? 

最終我們選擇了,仿清水模與凱恩礦物塗料。從一開始電話接洽到台灣代理商交泰興,很感謝業務魏小姐細心解說,總以最快速度協助我們取得樣本,過程中設計師曾一度擔心我們材料費與乳膠漆的價差,但..我認為健康的回饋是金錢買不回的。

►關於施工

施作過程中,從一開始操作影片,還有明確SOP,當然過程中油漆工班也不是如此順利,當與我們想法不同時,也再次感謝交泰興公司請工務人員南下協助,後續也不斷保持聯繫。在過程中才理解,若需要重新塗刷時,也不用刮除舊有面漆。不會有堆疊感,亦能減少生態環境的汙染,達到地球永續的目的。

當設計公司工班無法達成期望時,最終還是感謝交泰興轉介工班協助我們的裝潢完成,也如期入厝。

►完工後的感受

相較於乳膠漆光滑觸感,KEIM德國凱恩礦物塗料是微帶顆粒的自然質感,柔和色澤,讓我感受到這就是我要的。施作過程中,每次監工,都不會讓我這個過敏兒不舒服。想說的是,聞不到的是安心、摸得到的是幸福,這是我們推薦也選擇凱恩礦物塗料的原因。

對於室內建材中面積佔最大的塗料而言,僅挑選符合綠建材規範的產品是不夠的。在全室多面牆的加總下,化學物質還是可能會超標。凱恩塗料原料成分為天然礦物,零甲醛、零塑化劑、VOC含量全球最低,完全超越世界各國綠建材規範要求,不誘發過敏原。完全沒有任何味道,更會不釋放有毒物質,杜絕傷害人體的毒物。除一般家庭使用外,特別推薦給嬰兒房佈置、孕婦、銀髮、毛小孩等族群使用。色彩柔和優雅,蛋殼紋溫潤質感,簡單打造高質感又無害的室內空間。在滿足機能的同時,也在健康與設計美感中取得平衡。

►延伸閱讀

真正的礦物塗料怎麼分辨?從產品成分你可以發現的事

德國凱恩礦物塗料符合的規範 – CNS8082

其他分類

文章推薦

  • 客戶分享

2016-02-25

白與灰的層疊「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」_可言殳言十 徐偉泓分享

全文:可言殳言十 徐偉泓 太平境基督教會全名為「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」,為西元1865年5月27日,英國長老教 […]

  • 客戶分享

2015-10-10

舊屋不動裝潢也能大改造,頤養天年的健康屋_台北客戶心得分享

一對在美國住了20年,上海10年,高齡90歲及80歲的銀髮夫婦,因年事已高,兒子媳婦為了可以照顧,將倆老遷回台 […]

  • 客戶分享

2015-08-15

展覽空間塗料首選,凱恩塗料全力支持牙醫師的攝影夢_台北客戶心得分享

執業超過三十年的牙醫師、同時也是藝術工作者黃佳惠,憑著對攝影的熱情,個人籌資成立M Space魅空間影像藝廊。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