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2023/08/30

凱恩礦物塗料 無毒塗料親子彩繪活動 X 原建筑空間 X Green Key 無醛屋

本文重點

►親子彩繪課程 無毒無味零甲醛的無毒塗料

凱恩礦物塗料與原建築空間、Green Key無醛屋 共同在台中舉辦了一場親子彩繪課程。首先由原始建築空間介紹公司的建設理念,再由凱恩礦物塗料提到的塗料其實也可以使用在彩繪上,而且無毒、無味、零甲醛,孩子們都可以放心使用。接下來是無醛屋來分享居家除甲醛的重要性,重頭戲就是老師的專業教學以及讓孩子們實際操作,增加了活動的趣味性和實用性。小朋友們都玩得非常開心,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次活動的精彩時刻吧!

課程開始前,先使用除甲醛劑將可能潛藏在木頭畫板中的甲醛去除,讓小學生可以有一個安全的繪畫環境。甲醛已被先前公告為一級的致癌物,對人體健康有很大影響。長期暴露可能會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等症狀,對兒童和孕婦族群的危害也較大。所以在我們日常居住的環境、使用的建材之中,確保甲醛含量低是非常重要的。

接下來原建築空間、凱恩礦物塗料、Green Key無醛屋先後介紹為課程揭開序幕。

►三原色的運用

接下來正式課程就開始啦!首先老師先講解三原色-紅色、藍色、綠色的應用,透過小朋友知道不知道顏色之間的混合會變成什麼顏色。小朋友們都非常踴躍舉手發言,也都知道顏色之間的應用,每個人都拿到老師準備的小禮物。

 

►使用凱恩礦物塗料簡單壓印作畫

在講解完顏色的應用後,老師示範使用凱恩礦物塗料,只需簡單的壓印,就可以製作出一幅端午節主題的畫作。小孩子們非常興奮,迫不及待地開始動手跟著老師操作。

在老師的示範下,小朋友們全神貫注地創作出了屬於自己獨特的端午彩節彩繪。

►彩繪課程結尾合照

最後大家都很開心地與自己創作的無毒、無味、零甲醛的彩繪合照。

 

這一系列彩繪課程也將持續舉辦,還請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敬請期待~我們下次見!

孩童對環境極為敏感,環境毒素對孩童的傷害,必須從身旁最親近的環境開始杜絕!凱恩塗料嚴選天然礦物萃取,使用矽酸鉀溶液及無機色料,守護居住者健康。使用凱恩礦物塗料,塗料完工當天就能安心入住,完全沒有任何味道,更會不釋放有毒物質。除一般家庭使用外,特別推薦給嬰兒房佈置、孕婦、銀髮、毛小孩等族群使用。

 

►延伸閱讀

體質不好還是環境出問題:何謂過敏原?

防疫居家不出門,你家的空氣真的乾淨嗎?

 

其他分類

文章推薦

  • 企業公告

2023-06-14

德國凱恩礦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

►凱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德國凱恩礦物塗料 台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!中部的朋友們,久等啦! 台中展 […]

  • 客戶分享

2022-04-10

值得再回購的好漆,DIY也不難!來自客人的真誠推薦 凱恩礦物塗料

►真誠推薦『值得再回購的好漆』 一句簡短、直率的回饋,讓小編非常感動~ 為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不論是肯定或是批 […]

  • 媒體分享

2022-03-26

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 「城市未來色計所」全館使用凱恩礦物塗料

宜蘭綠色博覽會邁入第23年,園區內A8場館「城市未來色計所」連結SDGs全球永續發展目標,邀請民眾一同描繪未來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