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案例

蒔草之家 Sky Garden House

  • 顏色:9468、9870
  • 地點:台北
  • 設計師/建築師:上滕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右邑設計
  • 景觀設計:王文心

案位於台北的蒔草之家 Sky Garden House,是個室內坪數僅19坪的自然系小宅,其格局像三塊方正的幾何形交錯堆疊,為了「放大」整體的空間,打開了原本封閉的廚房,不同層次的造型天花,也為室內到露台的空間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,將自然的元素帶進家中,引進露台的綠意花草,讓生活可以向外延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蒔草之家是在疫情期間打造,因此使用健康自然的素材非常重要,凱恩礦物塗料為天然礦物原料萃取,不含甲醛和塑化劑,且VOC含量全球最低,不會引起過敏反應,是最高品質的塗料之一,施工完即可當天入住。此外,獨有的蛋殼紋牆面與深紋路的企口地板完美呼應,簡單打造高質感又無害的室內空間,在健康與設計美感中取得平衡,為都市生活帶來了舒適與自然。
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伯爵 拿鐵
顏色:9294 地點:新竹 設計師/建築師:本序空間製作所 軟裝:MOOYU 睦寓傢飾 原本封閉的廚房經由隔間 […]
山水有人
顏色:white 地點:台北 設計師/建築師: 無有建築 攝影:高靖捷 此案位於台北,設計公司無有建築在山水之 […]
Holi Croffle
顏色:9294 地點:宜蘭  Holi Croffle是一家位於宜蘭的韓系咖啡廳,Croffle可朗芙是一種結 […]
煦室
本案為奶油色系住宅案。全室牆體以暖灰調色系進口礦物塗料與壁紙作為基調,利用一體式造型層架將玄關至客餐公區串聯,且配置格柵壁板弱化狹長空間,同時將儲物間與客用廁所門扇與強弱電箱隱藏。整體輕盈的線條配合全室之訂製家具,既柔化空間增加溫度又能體現輕奢之質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