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案例

山水有人

  • 顏色:white
  • 地點:台北
  • 設計師/建築師: 無有建築
  • 攝影:高靖捷

此案位於台北,設計公司無有建築在山水之間巧妙的運用了弧形設計,以及精心選用全榫接、全實木格柵,地板則採用溫潤、柔軟的石材,為空間注入了溫暖而有品味的生活感,同時也擴大了整體空間感。在陽光溫暖的映照下,光影在現代簡潔的空間中流動,提供了一個讓繁雜心靈獲得安定和休憩的場域。

健康的生活環境是人們對於居住空間的追求之一。凱恩礦物塗料為天然礦物萃取,零甲醛、零塑化劑,真正達到VOC含量全球最低的,完全超越世界各國綠建材規範要求,施工完當天即可入住,非常適合注重生活品質的屋主。此外,牆面上獨特的蛋殼紋質感,展現的柔光色彩和溫潤的立體感,配合光線的照射,可以產生不同的層次感,為整體空間調和出有品味、有溫度的家。
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Holi Croffle
顏色:9294 地點:宜蘭  Holi Croffle是一家位於宜蘭的韓系咖啡廳,Croffle可朗芙是一種結 […]
煦室
本案為奶油色系住宅案。全室牆體以暖灰調色系進口礦物塗料與壁紙作為基調,利用一體式造型層架將玄關至客餐公區串聯,且配置格柵壁板弱化狹長空間,同時將儲物間與客用廁所門扇與強弱電箱隱藏。整體輕盈的線條配合全室之訂製家具,既柔化空間增加溫度又能體現輕奢之質調。
馥列白
因應業主的需求,整體設計須具備風水的考量,運用系統櫃訂製出簡約的神龕,讓整體和諧兼具美感。玄關功能完整,公區牆面運用無毒無味的礦物塗料,兼顧美感及家人的健康。餐廳使用伸縮餐桌,讓空間更能善加利用。奶茶色作為主要色調,加入帶灰的木頭色為呼應,營造出具有溫度又放鬆的空間。
午後的霞光沐日
透過運用百葉窗的微妙「間隙」,細緻地掌握光影的層次與進入角度;運用花格磚的獨特「孔洞」,以幾何圖樣的堆疊投射,呈現出視覺上的秩序美感;並透過玻璃磚的「穿透漫射」,使陽光在室內堆疊交織,製造出如「霞光」一般的浪漫光彩。這些設計元素在空間中形成了一場光影的流動舞蹈,賦予空間豐富的層次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