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案例

Holi Croffle

  • 顏色:9294
  • 地點:宜蘭 

Holi Croffle是一家位於宜蘭的韓系咖啡廳,Croffle可朗芙是一種結合croissant可頌加上waffle鬆餅的甜點,在韓國很受歡迎,也是Holi Croffle的招牌甜點之一。這家咖啡廳裝潢以韓式風格為主,業主選用了英式奶茶色9294,並利用各種裝飾物將空間融合韓國元素,無論是哪一個角落,都充滿著設計感,很適合打卡拍照,讓顧客感到舒服且放鬆,享受與甜點的美好時光。

商業的飲食空間最注重的就是食品的健康與安全。凱恩礦物塗料以高標準堅持,其成份萃取自天然礦石,真正零甲醛、零塑化劑,而且VOC含量小於1g/L,完全無毒、無味,讓顧客能夠放心品嚐各種美食。搭配牆面獨特的蛋殼紋質感,為空間增添一分礦物的細膩層次,打造了高質感又無害的咖啡廳環境。
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swiper image 6
swiper image 1
swiper image 2
swiper image 3
swiper image 4
swiper image 5
swiper image 6
煦室
本案為奶油色系住宅案。全室牆體以暖灰調色系進口礦物塗料與壁紙作為基調,利用一體式造型層架將玄關至客餐公區串聯,且配置格柵壁板弱化狹長空間,同時將儲物間與客用廁所門扇與強弱電箱隱藏。整體輕盈的線條配合全室之訂製家具,既柔化空間增加溫度又能體現輕奢之質調。
馥列白
因應業主的需求,整體設計須具備風水的考量,運用系統櫃訂製出簡約的神龕,讓整體和諧兼具美感。玄關功能完整,公區牆面運用無毒無味的礦物塗料,兼顧美感及家人的健康。餐廳使用伸縮餐桌,讓空間更能善加利用。奶茶色作為主要色調,加入帶灰的木頭色為呼應,營造出具有溫度又放鬆的空間。
午後的霞光沐日
透過運用百葉窗的微妙「間隙」,細緻地掌握光影的層次與進入角度;運用花格磚的獨特「孔洞」,以幾何圖樣的堆疊投射,呈現出視覺上的秩序美感;並透過玻璃磚的「穿透漫射」,使陽光在室內堆疊交織,製造出如「霞光」一般的浪漫光彩。這些設計元素在空間中形成了一場光影的流動舞蹈,賦予空間豐富的層次感。
淬煉
顏色:9295 地點:新竹 設計師/建築師:齊設計 照片提供:齊設計 室內攝影:黃鈺威 本案位於新竹,牆面、電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