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分享

2021/10/21

給你茶香就好,油漆味免談!小空間也能施作

本文重點

感謝客戶 慢·茶空間 的分享!在室內裝潢中,塗料對於住在家中的家人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。凱恩礦物塗料成份萃取自天然礦物,無添加人工化合物,不會誘發過敏並降低致癌病變機率。完全沒有任何味道,更會不釋放有毒物質,杜絕傷害人體的毒物。除一般家庭使用外,特別推薦給嬰兒房佈置、孕婦、銀髮、毛小孩等族群使用。

很幸運租到一個都不用特別整理就可以直接使用的店面,所以,一簽約後就開始把東西往新空間搬,但每天看著那道藍色的牆總覺得與室內風格不搭,一直躊躇著到底要不要換顏色。擔心如果一旦換色,油漆來不及通風散去味道,那開幕時味道一定非常地“迷人“!!這樣開幕當天可就不知道是要品油漆味,還是品茶味了? 而且空間的茶也怕吸油漆味,如果這樣還得了!!

►門片換色 小區域施作也能選用凱恩塗料

一直忍到上星期,終於決定一定得把那面”藍色任意門”顏色換了;正在苦惱要用什麼來漆這面牆,這時腦中閃過「凱恩礦物塗料」。於是馬上打電話給胡姐,胡姐聽完我的問題立刻安排選色和塗料施工的時間,但由於工真的很少,很難請得到工人,後來是凱恩的業務Chris一天搞定,讓我非常訝異的是業務上塗料技術竟如此純熟、不輸一般的工班。後來Chris告訴我,凱恩的業務也是身經百戰的,除了在工地教導一般的師傅如何正確的使用凱恩塗料外,如果遇到緊急的狀況,例如像『慢·茶空間』,為了滿足客戶在特定日期前完工,他們就必須捲起袖子上工去。

►完全無味礦物塗料 擺脫裝修化學味

今天一整天看Chris上工,真的非常專業。除了黏保䕶膠帶,完工後現埸清理的乾乾淨淨。重點是:凱恩礦物塗料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,完全滿足了我與茶空間的期待。從提出需求至完工才短短幾天,我心情從緊張擔心到完全放心。

所以凱恩塗料的認真我也同等轉交給消費者,6/6開幕當天只會有滿滿的茶香,不會有任何化學的油漆味!

⋯看著完工的那面牆,心中安定多了,至於那面藍色任意門,就慢走不送囉~

對於室內建材中面積佔最大的塗料而言,僅挑選符合綠建材規範的產品是不夠的。在全室多面牆的加總下,化學物質還是可能會超標。凱恩塗料原料成分為天然礦物,零甲醛、零塑化劑、VOC含量全球最低,完全超越世界各國綠建材規範要求,不誘發過敏原。完全沒有任何味道,更會不釋放有毒物質,杜絕傷害人體的毒物。除一般家庭使用外,特別推薦給嬰兒房佈置、孕婦、銀髮、毛小孩等族群使用。色彩柔和優雅,蛋殼紋溫潤質感,簡單打造高質感又無害的室內空間。在滿足機能的同時,也在健康與設計美感中取得平衡。

►延伸閱讀

使用凱恩室內礦物塗料前,家裡舊的油漆需要去除嗎?

凱恩礦物塗料 商空室內案例 地圖大公開

 

其他分類

文章推薦

  • 客戶分享

2021-08-18

小區域請不到工班?居家改色也能自己來!凱恩礦物塗料DIY全記錄

疫情期間想給家中牆面換個新色嗎?其實小部分區域的話,不妨嘗試自己DIY來改造! 有興趣自己DIY卻不知從何開始 […]

  • 活動訊息

2021-05-10

凱恩礦物塗料 室內塗料與彩繪教學示範 X 高雄光揚油漆行

凱恩塗料在上週舉辦了工班教學課程,也是首次到南部舉辦。除了凱恩塗料室內,室外,彩繪等系列的介紹外,也有平塗、彩 […]

  • 客戶分享

2021-04-28

搶救發霉牆壁,凱恩塗料抗霉全記錄!無毒、無味、不過敏的「健康」塗料

越來越多客戶回饋,使用凱恩塗料可說是物超所值!凱恩塗料雖然材料價格稍微高一些,但可以買到百分之百德國原裝進口的 […]